前兩天找大哥一家和兩老前去一家頗有名氣酸菜白肉鍋店

結果大概是遇上寒流,人多的不得了,才五點半已經沒位子了.

我事先沒訂位,該店也不發號碼牌.要吃得自己找位子搶位子

我原本想開溜換別家,我在那人馬雜踏中早已六神無主

但是全家人都已經餓了,我這招集人總不能這時喊撤退,正在進退兩難...

此時大哥竟在亂軍中為大家覓得一桌子,我不知道他怎麼辦到的,但是他讓大家坐下來吃到熱騰騰的餃子和火鍋.                       

                ~"大哥,你真行"~  , 不得不佩服ㄚ

 

                 "酸菜白肉鍋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