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仔小時候的想法邏輯是~~媽媽的媽媽是叫阿嬤

                                             爸爸的媽媽是叫奶奶

       有一天奶奶跟他說 : 也可以叫她阿嬤丫 !!

      

       衡仔想了想 , 就跟奶奶說 : 那我叫你  "  阿奶  "好了

 

       多貼心的衡仔, 不想讓奶奶失望, 又不想違背自己的原則  !!

 

 

 每週四衡媽從音樂班下課回家 , 衡仔都會衝過來跟衡媽來一個大擁抱

      

       衡媽問他說 : 你這麼想我ㄚ?!!

 

       衡仔歪著頭一臉無辜笑著說 : 是啊 ! 我是想妳~ 不是想你的禮物喔 !

 

        切~~~~~~~~~~~

 

 

 有一天衡爸跟衡仔去福利中心採買 , 回家後衡爸說 : 買了五香乖乖喔

 

      衡仔聽了趕緊說 : 哪有五箱 ? 只有一包啦 !!

 

 

 晚上睡覺時每人都有自己一條小被被 , 

      

       有一天衡仔自己的小被被已經被他自己抱的熱熱的

 

       轉而想抱衡媽的被子(因為冰冰涼涼的) ,

      

       就跟衡媽說 : 我幫你把小被被抱暖一點 , 這樣你才不會感冒喔 !

 

 

 有一天晚上睡覺時 , 看見衡仔眼眶紅紅的 , 問他發生什麼事??

 

      他哽咽的說~~~~~我想爸爸~~~~~(衡爸上班去)

 

      切~~~~~~~~~~~~~~~~

 

 

 話說那天一家三口去吃飯 , 在車上等紅綠燈時 ,

 

       衡爸看到一個媽媽載著小孩,小孩帶的安全帽 , 跟衡仔的一樣 ,好可愛, 叫衡仔看

 

      看完衡媽說 : 我們衡仔略勝一籌喔 !!

 

     沒想到衡仔竟說 : 媽咪~~你  "略勝二籌" 呦 !!

 

     哈哈 ~~衡媽的心都飛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