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終於答應讓我養寵物了

 

第一條件就是我敢自己抓     我答應了!!!

 

第二條件就是爸比在清理寵物窩時我要當小幫手   我也答應了!!!

 

經過家庭會議後決定養 "倉鼠" (原本爸比想養變色龍  但我不敢抓所以作罷)

 

有一天晚上等我上完課  一家人迫不及待衝去寵物店想一次買齊所有物品

 

誰知倉鼠這麼紅   賣光了  只能先買 窩 和 吃的用的  看著空空的籠子   有一點失望

 

爸比媽咪看我失望的樣子  決定到別處繼續找  因為天還再下雨

 

找了2 , 3 個地方   不是關店就是沒開    快放棄的時候 

 

爸比突然想到在有個夜市好像有印象有在賣寵物的店

 

一有希望  車頭一轉  直奔前去   哈~~~~終於被我們找到啦 !!

 

選了兩隻  " 老公公鼠  " 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時間是晚上  11點半    呵呵

 

我還幫它們取了名字  公的叫   貝貝

                               母的叫   拉拉

 

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