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騎腳踏車出門

天氣很冷

看見不遠處十字路口有兩隻黑色大拉不拉多在玩

我騎到牠們旁邊時發現兩隻都好大,好肥


突然兩隻一起向路中間衝過來

我剛騎出外面,手腳還沒暖,反應還很慢

就在我的"哎哎...."聲中

我看著我的前輪撞進一隻大黑肥狗的腰際

腦海中一時閃過狗狗被我撞倒唉唉叫的畫面

結果事實的發生卻完全出乎我的臆測

本來覺得應該要往前被推倒的狗腰卻變成往右頃倒的輪胎

狗兒繼續向前追逐

連一聲都沒哼

我卻感覺到一股十分巨大的撞擊力從手上傳來,車子同時向一邊倒下.

我下意識大叫一聲"唉呀!"並反射式的維持腳踏車平衡

幸好沒跌倒

但是那一聲大叫和險些跌倒的尷尬場面把狗主人引出來

一直跟我對不起還一邊罵他的狗

我則感覺有點難為情

因為我騎車撞了他的狗,鐵撞肉,結果鐵好像比較吃虧,有點怪怪的.

後來繼續騎發現腳踏車龍頭撞歪了

表示衝擊力還蠻大

但是那狗兒好像一點事也沒有

那隻狗養的真的好肥大.

真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