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台北之旅   媽咪幫我排了一個我的行程

 

就是-----Baby Boss-----

 

不玩不知道   一玩真~ 真~ 真~的好好玩

 

一早在飯店吃完早餐   check out後就直奔京華城的 Baby Boss

 

一出電梯  哇~~~怎麼這麼多人

 

還好爸比媽咪幫我把時間分配的很棒

 


 

 

讓我總共體驗到  6  種職業  而且都是我愛的


 

 

 

這是我賺的酬勞ㄛ


 

我的市民證


 

 

 

真的好好玩   下次還要去~~~

 

             我的照片   :   2008.07.24衡在 Baby Boss

 

             我的照片   :   2008.7.23~24台北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