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已經快一個月了~~

覺得日子過的很快

 

目前ㄚ~~我已經上完 "羽球營 "   對我的羽毛球技術有些進步了~~

我的風火輪也越來越流暢~~

 

現在我開始學游泳-----真感謝  阿公阿嬤的贊助喔~~ 

 讓 我跟姐姐 Peko 開始游泳課程~~我一定會努力滴~~~

 

現在我也開始練習騎腳踏車    之前對上次的意外還有一些怕怕----受難記

 

不過現在要克服恐懼   把車車練好    爸比媽咪說要送我一台小摺耶~~

也要謝謝  二哥 把車子移交給我 

 

再來希望我的  小提比賽  能順利完成~~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