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五個半月了~~爸比媽咪覺得我很乖

決定帶我去玩    拜訪媽咪的同學

雖然只是短短的路程---台南    我可是很期待耶~~   

 

 

這是我第一次上高速公路呢~~

 


 

 

 

這是我哥  Stanley  and   Nevan 哥哥 

 


 

Nevan 哥哥搬新家  我們來參觀~~這是他們家的庭院

 


 

 

晚上叔叔阿姨請我們吃飯~粉好吃~可惜我又不能吃

Stanley  and   Nevan   乾杯        他們倆個玩的可開心的勒  !!!

 



最後來個  Happy  Ending 大合照



爸比媽咪說我這次表現很棒----(因為我一上車就睡著啦~ 到目的地後自動醒來很棒吧)

所以呢~~下一次的出遊我又可以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