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爸比起了個大早 ( 早上5: 30 )

要做什麼呢 ?? 

 

哈哈~~爸比要帶我去釣魚耶~~

 

爸比開著車直奔興達魚港海邊 , 中途買早餐時 ,  還很有默契的遇到相約釣魚的阿倍一家

今天是我第一次拿著釣竿釣魚~~超興奮的呢~~

 

我的釣竿是爺爺特地幫我製作的  " 衡仔釣竿 " 喔

 

到目的地了~~整個海堤都已經好多人在釣魚了

 


 

 

釣到了耶~~雖然不大 , 這可是我釣的第一尾 " 三角仔  "

 


 

 

這是阿倍釣的小海馬 , 基於海洋環境的保護 , 還是把牠放生囉~~讓牠慢慢長大

 


 

 

 

這些都是我釣的喔~~帶回來給媽咪瞧瞧

 


 

 

看起來不錯耶~~

 


 

 

晚上爸比煮了個超級新鮮的鮮魚湯~~不知為何 , 怎麼覺得特別的好喝~~

 


 

我的第一次釣魚初體驗~~  成功  ~~

 

下次我還要去  ,  而且還要叫媽咪一起去 , 因為真的很好玩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